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

趙大鈍老師與世長辭



1 則留言:

  1. 附澳洲易心弦學長2016.05.27補充:
    趙大鈍老師走了,在昨日2016年5月26日,澳洲雪梨時間下午1.23分,壽終於雪梨西區Liverpool醫院。
    老師走得很平和,走得很安詳,沒有半點悲傷,沒有半點痛苦。臨終時還與我們笑談一生的經過,並且叮囑身後事一切從簡。
    所以我們(鏗哥、荔姐、娟姐與心弦相議之後)遵照老師的遺命,以基督教儀式簡約的辦理老師的身後事。恕有不周之處,懇請各界人士宥諒。
    謹涓定於2016年6月3日(星期五)下午5時至9時在世界中華殯儀館舉行入殮禮拜(The Encoffining Service)。地址:Universal Chung Wah Funeral Directors. 17 Railway Pde. Fairfield NSW
    於2016年6月4日(星期六)上午10時移柩龍寶山舉行安息禮拜(The Funeral Service)。地址:Pinegrove Memorial Park Crematorium. Kingston St, Minchinbury


    回覆刪除